外国语学院本科生部VV诗社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85

2013111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VV诗社于校本部实验楼录播厅隆重举行成立大会。与会有外国语学院张广奎院长、苏明华书记、李天德副书记、黄理裕老师、研究生部诗社社长唐亚琪和全体社员。

苏明华书记上台致辞,在祝贺诗社成立的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社员应积极融入诗社,享受这个学习交流平台;二是希望社员能够通过诗社这个平台,促进文化课学习、增强文化底蕴、提高自身竞争力。

张广奎院长希望社员通过鉴赏、创作等实践,促进自身对文化课的理解。他亦坚信,通过诗社锻炼,可给自己的人生之路喷涂上美好鲜艳的色彩。在讲话最后,张院长赋诗一首,题为“诗歌,青春的激情——贺外国语学院VV诗社成立”,表达了对诗社的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享受诗意的大学生活。

VV诗社是外国语学院与图书馆共建的国语言文学学习中心的学习小组之一,它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建设更好的英美文化学习氛围,促进我院的学风和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