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习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89

11月12日下午三点,外国语言文学学习中心在三水校区图书馆云海厅正式启动,学习中心由外国语学院与图书馆共建,外国语学院为学生的个性化和小组协作学习提供强大师资力量支持,图书馆为学生提供图书信息和馆藏资源利用服务。出席启动仪式并揭牌的有:三水校区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共建双方代表图书馆馆长尹恩山、书记吴卫英、副馆长张为华、信息咨询部主任蔡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广奎、书记苏明华、副书记李天德等领导老师和嘉宾。仪式后,张广奎院长以“诗之歌:诗歌朗诵与诠释”为题为学习小组成员及外国文学爱好者80余人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学习中心以“五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为依托,以《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素质教育改革总体方案(试行)》为指导,以“学生结队互助、教师引领指导、院馆合作共建” 为建设原则,旨在发挥“导学、促学、助学”作用,着力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协同式与交互式的学习平台。目前,学习中心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年级差别、兴趣爱好等情况,已筹建两个学习小组,校本部VV诗社,三水校区外苑文学社。(照片由校记者团 钟常欣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