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文学社文学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176

129日下午4时,外国语学院文学社于图书馆五楼展开了相关培训,校图书馆信息部蔡红主任担任了此次培训的导师。随后我院文学社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会议,我院苏明华书记,辅导员袁三标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了帮助我院文学社成员更好地了解图书馆的各种电子资源和服务内容,快速掌握检索和使用电子资源的技巧,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种电子资源和服务内容,此次的文学培训由校图书馆信息部蔡红主任给学习中心人员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是指导他们应如何在网上便捷快速地寻找图书资源。同学们被精彩的培训内容,充实的理论和活跃的气氛所吸引,他们专心致志地聆听,认真记录各个细节和重点,并发出积极的响应。通过了蔡红主任的悉心讲解与亲身示范,文学社的成员获益良多。

文学培训后,进行的是有关学习中心发展的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了学习中心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来讨论。最后,会议以我院应如何搞好文学社以及文学社今后的工作安排这个话题完满结束。

    通过此次文学培训,学习中心人员学到了更多有用的学习方法,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其后的会议更为今后文学社的良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祝愿我院的文学社能够越办越好,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