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迎新年退休老教师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162

外国语学院于2014112号在北校区的19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迎新年退休老教师茶话会”。当天天气寒冷,但会议室里的气氛却温暖而热烈。曾经为外国语学院奉献了青春岁月的12名退休老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庆贺马年新年的到来。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广奎,书记苏明华,副院长陈冬纯,曾文雄,办公室主任李伶燕,工会委员韦娟也一起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广奎院长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特别是在学科建设和申报硕士点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苏明华书记就党建和工会活动方面的工作向老教师们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与会的老教师们认真地听取介绍,并各抒己见,对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积极宝贵的意见,让我们感受到了老一辈对外国语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关怀。本次迎新茶话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我们与老教师们都期待着下次的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