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设第二外语——波兰语介绍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238

为适应中外政治经贸文化等密切交流的局面,更好地搭建中外交流的平台,同时为了呼应学生的诉求,校领导及我院领导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在我院新增第二外语——波兰语。为让外院学子能够了解更多资讯,外国语学院的第二外语——波兰语介绍会于2014325日在二教219圆满举行,我院张广奎院长,曾文雄副院长,李天德副书记,以及中波文化学术交流中心项目经理陈昊出席了该次介绍会。

介绍会开始后,首先由张广奎院长简略介绍了波兰语在我国发展的情况及学习波兰语的就业前景。张院长发言后,便由这次波兰语介绍会的主讲陈经理为学生们介绍波兰的各种情况包括波兰的历史,现时的发展情况以及将来的发展潜力。陈经理通过幻灯片,视频等多媒体的方式向学生展示波兰的魅力,同时也利用了多种数据说明了波兰语在中国特别是广东地区的就业前景是不可估量的。在陈经理的介绍后,再由我院的曾文雄副院长对这次波兰语介绍会做总结。

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外国语学院开设第二外语——波兰语介绍会圆满结束。这次介绍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多一门语言、增进个人见识、增强个人竞争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外院大二年级的同学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第二外语,不断提升自我,走向更光明的前途!

14040209197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