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VV诗社举办品牌诗歌论坛“诗意广交汇”之“与诗人对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7浏览次数:206

      2014年6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VV诗社举办了主题为“与诗人对话”的活动。此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品牌诗歌论坛“诗意广交汇”(之五)的系列活动。广东著名女诗人、诗评家林馥娜应邀担任此次活动的嘉宾,张广奎院长主持了此次活动,苏明华书记也到场做了讲话。

      活动期间,林馥娜诗人以优美的诗歌开场,慢慢引入诗歌创作漫谈,从诗歌创作的主体与主题、意向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给诗社的同学们们带来一首首美妙的诗歌旋律。在讲座期间,张广奎院长不时插入诗歌朗诵,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也积极赋诗、朗诵,与诗人进行和谐而优美的对话。最后,林馥娜诗人对同学们的诗作进行了点评,并将诗集赠予踊跃发言的诗友。

      本次“与诗人对话”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同学们创造了“与诗人”零距离交流的机会,为VV诗社的成长增添了营养,也促进了外国语学院的学风与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