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第九届英语戏剧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583

    2015年12月3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广东财经大学第九届英语戏剧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广奎、副院长陈冬纯、党委副书记李天德出席了本次大赛。沈洁、段真和洪文慧三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主要来自外国语学院、经贸学院的六个剧组参加了本场比赛。

首先上场的是Bobcat剧组,他们带来了英国经典悬疑侦探剧Mousetrap《捕鼠器》)。其次上场的是经贸学院的Oscar剧组,他们表演的节目是美国现代喜剧The Cop and the Anthem(《警察与赞美诗》)。Oscar以诙谐幽默的舞台风格,令观众捧腹大笑。第三组上场的是Mist剧组自编自导的原创作品Beneath the Clues(《溯线求真》),这是一部感情饱满的侦探推理剧。第四组上场的是Mystery,他们表演的节目是Deception(《套中套》),演员的本真演绎使观众掌声雷动、笑声不绝。第五组上场的是外院艺术团戏剧队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剧魅影》),让观众领略了现代音乐剧的独特魅力。最后上场的是Magic剧组的魔幻童话剧Cast the Spell(《破除魔咒》),精美的服装道具加上动感幽默的表演,把整个比赛推向高潮。大赛期间,来自外院郭烨烨同学的长笛演奏和来自华南农业大学戏剧表演者吴晓周的潮剧唱段《三称赞》给观众带来艺术的享受,外国语学院声乐队、民舞团的表演更是锦上添花。

    本届英文戏剧大赛在历年比赛的基础上,在布景、表演、配音等方面取得多项进步。比赛拓宽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的人文艺术品味。

获奖名单:

一等奖:“Magic”

二等奖:“Bobcat”、 外院艺术团戏剧队

三等奖:“Oscar”、“Mist”、“Mystery”

最佳创意奖:“Oscar”; 最佳造型奖:“Magic”

最佳女主角:余嘉琪;  最佳男主角:曾庆桦

最佳女配角:郑梦玲;  最佳男配角:杨冠雷

精彩回顾2 摄记:李晓怡.jpg

大合照 摄记:李晓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