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收集本科教学评估学生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452


各在校本科生、已毕业本科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教高〔20119号)、《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510号)有关要求,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案和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案,现需全体在校本科生、已毕业本科生(2011级以后含2011)配合完成相关资料的收集及提交,具体信息及安排如下:

一、本科生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项目:主要指市级以上比赛获奖及个人荣誉(含市级);

提交方式:在校生按年级为单位收集,由各年级委员会负责;毕业生请将获奖证书电子版(扫描或拍照)发送至402977943@qq.com,并注明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联系人邓老师

二、本科生在校期间论文发表情况

项目:主要指在纸质媒体、专业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个人出版著作等。

提交方式:在校生按年级为单位收集,由各年级委员会负责;毕业生请将期刊论文的电子版(caj格式或pdf格式),著作的封面、封底、目录、出版页等电子版(扫描或拍照)发送至402977943@qq.com,并注明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联系人邓老师

三、本科生出国升序及交流项目

项目:主要指毕业生出国深造(升学)含港澳台地区;在校期间参加国外院校联合培养项目等。

提交方式:在校生按年级为单位收集,由各年级委员会负责;毕业生可按下表填写相关信息发送至402977943@qq.com,并注明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联系人邓老师



年级

专业

姓名

学号

出境升学/联合培养/交换生

国家(地区)

就读学校

就读专业

就读时间

 

 

 

 

 

 

 

 

 

 

 

 

 

 

 

 

 

 

 

 

 

 

 

 

 

 

 

注意:出境升学:指本科毕业后去国外留学深造,含港澳台地区。联合培育:指参加学校国际学院的2+2”,“1+3”等联合培养项目;交换生:指日语专业前往日本高校参加交换项目。

 

请各位毕业生积极配合学院此项工作,同时欢迎毕业生常回学院看看!以上资料的提交截止时间为8月10日,谢谢。

                                                        

                                                                                                                                                                外国语学院

                                                                                                                                                               201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