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委2019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2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12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杨长春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主持会议。

赵明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找差距、找问题,深刻剖析和检视存在问题原因,针对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学院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杨长春进行点评。首先,他肯定了大家的会议准备做到按照栏目开展自我批评,符合学校要求批评当中做到联系个人实践和工作实际。同时,他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深入人心。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思想和讲话,同时,要把这些思想理论运用到实践中来。二是希望大家根据整改措施指导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高效发展。

赵明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组织部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指导。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带领下,领导广大党员、教职工更加努力工作,将科研改革、教师培训、人才培养等工作、改革落到实处,争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