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实践省赛选拔桂冠花落我校!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53

20195月,由外国语学院学院牵头,陈舒曼、潘嘉浩等同学经选拔后组成Minisolver”队,确定代表广财参加第一届“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MINISO(名创优品)为对象,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对消费者进行访问,形成了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的方案,并在9月根据比赛要求录制视频参与初赛。

在提交有关材料后,我校代表队113日上午前往暨南大学,进行华南区赛的比赛。其中,每组代表队有13分钟的展示时间(含30秒风采视频展示环节),在讲解展示完毕后将有 5 分钟的全英文问答环节,由各队代表回答评委提问。区域赛将选出两支队伍参加全国赛(晋级赛)

我校外国语学院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并获得佳绩,一批批师生为比赛的接续传递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中,我校代表队2014年华南区决赛中获一等奖2015年第三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南区赛在我校举行,当年我校夺得华南区赛桂冠、总决赛二等奖2018年我校代表队获得华南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