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辩论,落下帷幕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88

    万众瞩目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1117日一教110顺利举行啦!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沈洁老师,林嘉新老师和外教Andrew Richard Pidoux,英文辩论赛在主持人肖敏贤和尹绮琪介绍后终于“开战”。

仅十五分钟的准备时间,辩手们却都在台上做出了精彩绝伦的发言。辩手们一袭正装,以流利的英文向大家问候并陈词驳斥,一个个风度翩翩,着实让大家领略了英辩辩手的泰然风度。辩论场上,POI不断,评委老师和观众们被紧张刺激的赛事深深吸引。辩手们有的慢条斯理条理清晰,有的妙语连珠气势全开;提出POI的辩手自信大方大胆质询,接下POI的辩手沉着冷静轻松应对,向我们展示了辩手们的机敏和睿智。

辩手发言过后,外教Andrew上台点评,对辩手们的表现赞不绝口,提出了台上的辩手们应大胆接POI的建议,他说,拒绝接POI确实是辩手们的权利,但是辩手们之间的互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能得到Andrew的赞扬,说明选手们今晚的发挥是真的不错呀!

  点评过后,经过紧张的评分环节,本次比赛的各项奖项结果终于出来啦!每位辩手都拿到了实至名归的奖项,没有辜负自己的认真准备和优秀发挥。

  本次决赛获得优秀组的辩手有谭雪虹,王婧茜同学;季军组的辩手有陈雪榕,赖舒婷同学;亚军组的辩手有沈俊铭,杨嘉琪同学;冠军组的辩手有王一桢以及彭依然同学;其中王一桢同学荣获最佳辩手。本次决赛冠军组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地区赛!

最后,在祝贺的掌声和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终于落下帷幕。感谢所有辩手的精彩呈现,评委们的认真负责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并预祝冠军组的同学在地区赛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