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同学表现突出 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发布者:李铁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53

        20224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二936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八名发展对象事宜,12名正式党员和1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少华主持会议。

图片


接收预备党员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为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八名发展对象何飞儒、王苏杭、谢小婷、李逸娴、庄恺琳、罗苑瑜、欧嘉雯、苏晓琪同学逐一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围绕个人经历、思想发展、入党初衷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大会详细报告自己情况。

图片

何飞儒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片

王苏杭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片

谢小婷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片

李逸娴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片

庄恺琳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片

罗苑瑜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片

欧嘉雯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片

苏晓琪宣读入党志愿书


各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表明意见。组织委员沈俊铭同志代表支委报告对八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接着,与会同志对八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进行了讨论,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八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表现突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参与,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入党动机纯正;学习认真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努力为同学服务;担任班级或学院的学生干部职务,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入社会实践,热心公益,在服务学校和社会中表现突出。



庄严宣誓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八名发展对象入党申请,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在学生党员麦燕霞同志的带领下,何飞儒、王苏杭、谢小婷、李逸娴、庄恺琳、罗苑瑜、欧嘉雯、苏晓琪同志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图片



张少华老师作总结讲话,祝贺八位同学光荣入党。他在讲话中鼓励其他同学努力学习以上同学的品质意志和自强精神,对如何把会议开得更好提出建议;同时教育同学们共产党员没有特殊利益,牢记入党即奉献,要在同学们中间、在日常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祝贺掌声中圆满结束。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支部将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尽快提交学院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