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带领研究生党支部 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发布者:李铁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64

导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更好地给同学们提供服务,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诉求,20223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玉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龙启艳老师带领研究生党支部走访研究生宿舍,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排查校园生活防疫薄弱环节,为校园平安稳定和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筑牢校园防线。

图片


走访过程

 

在整个走访过程中,谭书记都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疫情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嘱咐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加强体育锻炼,保证身心健康,安心学习,在校期间遇到任何困难与问题都可以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第一时间为同学们解决。同时对学生宿舍卫生、宿舍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学生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并且强调宿舍安全是我们平时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图片


书记寄语

 

在疫情的考验面前,谭玉祥呼吁同学们更应该自律顽强,咬定青山不放松,像充满信心的战士一样,坚定信心、刻苦学习。面对老师们的关怀和问候,研究生都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提升安全意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图片


小结

 

本次走访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又搭建了与学生之间的良好沟通平台,有效发挥了党组织及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提升党支部和学生班级双向协同组织力,强化学生党员与学生的有效互动和思想交流,拉近了学生党员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亲近感和信任度,使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