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BEC考点入校要求

发布者:郑碧莲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广东财经大学BEC考点入校要求

(更新日期:202418日)

根据国家和广东省疫情防控政策,请所有拟在广东财经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要求:

一、乘坐公共交通,从我校北门进入校园

所有考生需乘坐公共交通到达考点(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并持准考证和身份证从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北门进入校园。进校时间为考试当日,不能提前看考场。为了保证顺利参加考试,请于考试当日早上8点之前达到学校北门,8:30可以进入考场。禁止带入考场的所有物品请放置在考场外。

二、考试当天带齐证件和考试物品

所有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准考证。

考试期间可以携带的文具包括黑色/蓝色水笔、B/HB铅笔、橡皮、荧光笔、卷笔刀,可使用透明文具盒或文具袋,需要始终打开;可以携带纸巾和透明塑料瓶装水(建议放在桌子下边,以防水撒影响考试);不需自备草稿纸;手表、电子产品、字典、笔记、修正液/修正带、可擦笔等物品禁止带入考场

三、注意个人防护

考试期间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根据需要保持安全距离并佩戴口罩。

四、关于听力播放及口试安排等相关情况的说明

本考点听力部分播音采用外放的方式,考生不需要准备耳机或接收器;

本考点口试按照学生准考证的顺序进行安排;考生可自行配对,以准考证顺序靠前的同学排序安排考试;未能自行配对的同学,由考点在口试检录现场进行配对。如果考点报名人数较多,将对考生按考号顺序分场次进行检录,请留意准考证上的口试检录时间。

五、考试时间及交通路线提示

2024525日举行BEC Vantage(中级)考试,考试地点为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海珠区仑头路21号)。

考生可乘地铁8号线(万胜围方向)到新港东站,D出口出站后步行约8分钟至广东财经大学北门(过黄埔涌桥后右转),按指引牌或校园图指引到达考场。

1.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校园平面图(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六、考生用餐与午休地点推荐

建议考试当天考生在校内第一、第二或榴园餐厅用餐与午休。饭堂支持移动支付。

七、关注后续通知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如有变化,将及时在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官网“社会服务”专栏发布通知。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周内密切关注我校考场的入校要求是否有变化,如有疑问请主动咨询核实。

 

本考场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20-84096028 (陈老师)

办公时间:上午8:00-11:40,下午14:1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