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团学表彰大会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90

为树立先进典范,激励同学们奋进向上,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团学表彰大会于2019年5月29日晚在综合楼403举行。

本次表彰大会邀请到辅导员郑冬瑜老师、团委第一副书记黄晓玲、第二副书记郑思恩、秘书长陈晓潼、学生会主席肖林、学生会副主席李青雅、学生会副主席黄嘉淇、学生会副主席姚嘉燕作为本次大会的嘉宾。

首先接受表彰的是优秀班助。他们是新生的领路人,为刚迈入大学的学生们提供帮助,带领他们打开大学生活的新篇章。主持人用真挚的语言代18级同学表达出了对各位班助的感激之情。优秀班助们上台领奖,由辅导员郑冬瑜老师为他们颁奖。

接下来表彰的是团学的优秀干事。他们作为组织的新鲜血液,一年以来为了团学的工作尽心尽力付出,严谨踏实完成任务。团委第一副书记黄晓玲、第二副书记郑思恩为团务线、宣传线与服务线的优秀干事颁奖。

然后,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司仪队的崔雨晴和陈琪带来的诗歌朗诵:《我是一条古老的河流》。两位队员充满激情且慷慨激昂的朗诵,将大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河流润物无声,也正如团学的干部干事们一样默默付出。

在欣赏完司仪队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之后,表彰大会继续进行。接下来表彰的,就是各部门和学习中心艺术团的优秀干部们,并由冬冬老师亲自为他们颁奖。他们懂得身为一名干部的使命,是带领部门干事们成为团学坚实的脊梁。他们虽为幕后,却有无限热忱!

在表彰大会的最后,由辅导员郑冬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且为团学工作送上了寄语。冬冬老师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团学活动,对各部门的干部干事们的工作作出了肯定评价,还为未来团学工作的进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相信正如冬冬老师所期盼的那样,我们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不断进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