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推介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供需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4月2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广东省内18家优质企业和教育机构参加,提供了超360个就业岗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玉祥、副书记张琦、日语系系主任刘向楠、院长助理姜滕龙参加招聘会。外国语学院和其他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踊跃投递简历。


图片

图片

图片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玉祥致词,他对参会企业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外国语学院会继续在校友和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落实中央和广东省促就业的相应举措,继续推动毕业生就业这一中心工作。谭玉祥书记向参会成员介绍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进展情况,推动校企交流合作。谭书记还鼓励同学们珍惜就业机会,尽早落实毕业去向。

图片

    广州市齐华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林彩洪女士作为企业代表致辞,林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招聘需求,表示企业将创造更多就业岗位,积极招募优秀人才,为创新发展赋能增效。

图片

    在洽谈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心仪企业现场投递简历和参与面试,用人单位也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岗位情况和招聘需求。

图片

图片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求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有利于学校与企业互惠共赢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