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60

2019年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北二936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是外国语学院第一、二党支部书记郑冬瑜、王薇薇老师,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在会议上,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支部成员一齐学习了习近平讲话。

首先学习的是习近平论教育工作。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书记表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首先要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因此,加强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可造就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接着,书记鼓励大家对照党章和党规,联系个人的实际情况寻找差距,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作为一名党员,要敢于正视自己能力不足的问题,并切实加强学习,多为群众办好事。

此外,书记表示根据理论联系实际也十分重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学生党员应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从而推动工作各方面的能力。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