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两项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379

202034日公布的疫情阶段广东省本科高校第一批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中,我院武敏、陈冬纯、赵明、周超飞等关于大学英语阅读教学与阅读素拓活动的方案获评学院类优秀案例,张敏敏、乔兴兰、丁洁云等关于《学术英语》的教学案例荣获课程类一等奖。

面对突然而至的疫情,学院与校团委、教务处联合举办开展外语在线阅读、外语素质拓展活动以及英语专业读写比赛等多种形式的英语阅读活动,形成以“融合三大课堂”为特色的“云教育”模式,受到省内外高校的关注和借鉴,充分发挥了我院作为“全国中外经典阅读示范基地”的示范效应。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授课的效果,《学术英语》课程团队组织骨干教师集体备课,精心设计教学计划和实施方案,统筹协调,制作独具特色的原创微课和教学课件,撰写细致详实的学习任务单。以“产出导向法”为指导,以学术英语基本技能训练为核心,多管齐下,多方联动,力求在线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