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谢智安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215

         为了规范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升教师的系统操作水平,12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实验楼308室举行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培训会,外国语学院杜萍副院长、教务处周君佐老师、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阳昊工程师、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杜萍副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使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是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指导老师从态度上重视起来,利用好管理系统,努力提高毕业论文指导的工作效率。

       阳昊工程师向在场老师介绍了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优势,并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初稿、论文定稿、答辩安排、答辩、归档等各环节的系统操作进行了全面而精要的介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认真聆听讲解,并就系统环节设计、答辩组的安排、答辩组长与系主任的职责、毕业论文归档以及相关表格的导出等问题与工程师和教务处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最后,杜萍副院长感谢教务处和技术公司对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此次培训会为后续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各位老师从细节入手,向规范看齐,切实保证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对毕业论文各环节工作进行改进和完善,不断提升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