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前往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和工会活动

发布者:李铁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93

外国语学院前往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和工会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点,为引导广大老师学党史、知党恩、念党情的信心和决心,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工会于2021320日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学习党史”的教育。

1. 珍惜今天,展望未来

活动开始,陈冬纯院长致辞,宣布烈士陵园活动,将开启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征程,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号召党员老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陈冬纯院长致辞)

2. 缅怀先烈,与党旗合影

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静静地走在苍松翠柏环绕的烈士墓前,向那些革命先烈们表示深切的缅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在烈士碑前与党旗合影。

(在烈士纪念碑与党旗合影留念)

3. 党史教育,知识问答

回顾过去,重温历史,在活动现场,我院精心策划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老师们对于党史知识对答如流,现场掌声阵阵。

党史教育之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大家前往清远天子山徒步、踏春、赏花、亲近自然。

(在清远徒步,开展工会活动)

满满一天的活动,老师们都认为意义非凡,既锻炼了意志又熏陶了历史文化,同时凝聚了人心。大家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习党史,意义重大。在未来将党史教育融合在外语教学中,将弘扬我党优良传统,为育才育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