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龙启艳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后,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深入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会议对“七一勋章”获得者进行了受赏仪式,有带着心脏起搏器在高原上开展科研工作老龄医学工作者,有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志愿者,也有不留余力帮助贫困山区小孩圆梦大学的教育工作者。作为共产党员的他们,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宗旨时刻铭记在心,拼搏奋斗,实干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生动演绎了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强调:“全党同志都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

作为学生党员干部,我们要坚持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宗旨,努力奋斗,储备知识和力量,不负党和人民期望,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的力量

吴亮亮观看庆祝大会直播.png钟莹观看大会直播.png周媛媛观看庆祝大会直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