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文学方向科研团队举办关于国社科和教育部项目选题沙龙

发布者:郑碧莲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85

外国语学院文学方向科研团队

举办关于国社科和教育部项目选题沙龙

 

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文学方向科研团队举办关于国社科和教育部项目的选题沙龙。学院老师踊跃参加,副院长周红辉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周院长在会议上肯定了大家的努力,鼓励大家好好利用科研团队等平台,在科研的道路上相互帮助、相互扶持、迎难而上、携手共进。

本次沙龙以“冬日里的故事会”为主题,以“故事分享”的形式打开交流的窗口,引发老师们思想碰撞。接着,由张文曦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其主持的国家人文社科基金课题和教育部课题的进展情况,分享成功申报课题的经验,以及她的科研心路历程,引起了众多教师的共鸣。最后,大家围绕着课题申报、论文写作、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多层次的探讨。

此次沙龙的顺利举办,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确方向、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坚定信心,为我院今后的科研工作产生促进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