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我院召开校友会理事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予涵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43

天朗树青,惠风和畅。1114日下午,学院校友会理事换届工作会议在广州馨园古建酒店召开,这是1024校友会换届工作筹备会议后的又一校友工作会议,旨在更好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服务校友事业发展和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工作,增进校友会的凝聚力原外国语学院书记杨蒙、学院党委书记谭玉祥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刘向楠、辅导员代表张予涵以及20多位各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理事会长谢如松主持。

 

原学院书记杨蒙(左),学院党委书记谭玉祥(右),学院校友会理事会长谢如松(中)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玉祥代表学院党委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来学院各方面的发展进步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谭玉祥真诚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增进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的联系,共建平台、共谋发展,实现学院与校友发展的“共赢”,并期待新一届校友会理事成员能在学院学科建设、困难学生扶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带头发力,起到表率引领作用。

 

与会领导、老师和校友们畅谈校友会工作

学院校友会理事会长谢如松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拟设立的组织架构,与会校友共同讨论未来校友工作重点与执行方案,最终确定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在学院校友信息库建设、未来校友活动形式等方面达成共识。谢如松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能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整合力量,同时鼓励各级校友联络员积极参与校友工作,推荐更多优秀校友加入学院校友会大家庭,共同构建一个完善、积极的学院校友会。与会校友们踊跃发言,为校友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尽自己的努力,用心用情推动校友会工作不断开展新局面

 

特邀参会的老书记杨蒙高度称赞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成员为推进校友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他指出,理事会成员在做好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还应当注重壮大新一代校友队伍,吸纳更多年轻力量,加强校友工作队伍建设,确保校友工作永葆生机与活力。

与会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

  在热烈愉悦的气氛中,此次换届工作会议圆满结束,与会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

  

  作者/通讯员张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