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国社科/教育部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郑碧莲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142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国社科/教育部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12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了2023年国社科/教育部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广西民族大学张旭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忠廉教授、连理工大学秦明利教授受邀担任指导专家,学院科研积极分子教师踊跃参会,副院长周红辉教授主持会议。

指导专家与教师云合影

学院教师周艳琼、林嘉新、姜滕龙、陈如、王薇薇、谢辉、胡红辉、余新兵提交了国社科或教育部项目申报书,并在会上作陈述,阐释了选题缘由、研究目的、研究问题、研究思路、预期成果以及当前存在的困惑。三位专家逐一进行点评指导,从选题的合理性、理论价值和创新性,题目表述的聚焦凝练和措辞讲究,研究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的明晰性,研究计划的可行性,申报书形式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教师的科研发展和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立项,有效组织开展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会,以期提高申报质量和立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