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琦为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授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牌匾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692

9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室举行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吴琦副书记、组织部邓惠毅部长、机关党委陈镇恭书记、外国语学院赵明书记、陈冬纯院长、曾文雄副院长、武敏副院长以及组织部、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吴琦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创新。同时,针对当前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的问题,强调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创新教工党建模式,发挥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引领作用,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作出探索。最后,希望学院党委结合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一如既往支持教工党支部工作。

教工党支部书记武敏代表支部全体教工党员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砥砺前行。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明、院长陈冬纯就外国语学院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建设及学院党委工作作了简要汇报。组织部邓惠毅部长就外国语学院教工“三型”党支部建设作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