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团队

广东财经大学BEC考点入校要求

(更新日期:2023年2月14日)

根据国家和广东省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BEC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广东财经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防控措施

   一、乘坐公共交通,从我校东北门进入校园

所有考生需乘坐公共交通到达考点(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并持准考证从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东北门进入校园。进校时间为考试当日,不能提前看考场。

   二、考试当天带齐证件

所有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准考证。

   三、注意个人防护

考试期间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保持1米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带口罩外,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持续关注最新信息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周内密切关注我校考场的最新入校要求,详情请登录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官网“社会服务”http://wy.gdufe.edu.cn/9371/list.htm专栏查看,如有疑问请主动咨询核实。

   五、考场咨询联系方式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于及时联系考点咨询。

办公电话:020-84096028

办公时间:上午8:00-11:40,下午14:10-17:00

   六、考试时间及交通路线提示

2023年5月20日BEC Higher(高级)考试、5月27日BEC Vantage(中级)考试本考点均在广州校区(海珠区仑头路21号)举行。

考生可乘地铁8号线(万胜围方向)到新港东站,D出口出站后步行5分钟至广东财经大学东北门,按指引牌或校园图指引到达场。

1. 由新港东路地铁站到达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东北门)交通示意图


2.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校园平面图(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七、考生用餐与午休地点推荐

建议考试当天考生在校内饭堂用餐。饭堂支持移动支付。

广东财经大学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