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祝贺我院创业项目荣获“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334

526-27日,2018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共6个项目成功摘得金奖,5个项目获得银奖,5个项目获得铜奖,学校获得优创杯。其中,我院《联享教育平台》荣获金奖,创历史最好成绩!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

我院获奖项目——“联享教育平台”是由陈嘉维为负责人带领的团队所做的双百创业重点项目,从项目计划书中得知,该团队在实践该项目之前已有三年的教育机构实践经历。

    本次我院创业项目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创业团队的拼搏和努力。而他们成功的案例,也证明了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样怀揣创业梦想的外院人能够以他们为榜样,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