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分享会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458

201958日晚,由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娱部举办的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交流展示会在活动中心二饭三楼顺利举行。在毕业生交流会正式开始之前,在座的观众朋友们一同欣赏了由洪文慧老师亲自指导,林天晴同学导演的剧目《桃花涧》。《桃花涧》剧组的动人演出在打动观众的同时,也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当时无数仁人志士甘愿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满腔豪情。

桃花涧演出结束后,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毕业生交流分享会正式开始。

卢凯同学是我校的校长奖学金提名奖获得者,他为我们分享了团学工作、入党和跨专业找工作的相关经验。吴凡舸同学主要为我们分享了支教等志愿活动、北漂经验以及网易、凤凰网丰富的实习经验。江晓芳同学为我们分享了波兰游学经历,立陶宛实习经历以及未来职业选择的经验。Theatergoer剧组也到了现场,他们跟我们近距离分享了导演和出演戏剧的经验。几位同学丰富的经验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也为还处在迷茫期的师弟师妹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这场视听盛宴包含了讲演、戏剧、音乐。和优秀毕业生近距离的交流,通过他们的丰富经历来思考自己的未来。最后,桃花涧剧组和Theatergoer剧组以及洪文慧老师,陈如老师合影留念。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交流展示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