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迎新晚会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11

各位小萌新们期待的迎新晚会于9月25日在二饭三楼顺利举行。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是“外新青年,与国同梦”,出席晚会的领导有赵明书记、张丹副书记、郑冬瑜老师和张少华老师。张丹副书记的开场讲话中寄寓了对外院新生们满满的关爱,愿我们都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首先出场的是司仪队带来的朗诵节目《您是》。默契满满的配合,统一整洁的着装,完美地朗诵出了其中蕴含的感情。此时正值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广财学子的爱国热情不曾消退,报国的热血永藏心中。

《Blacknorita》是由劲舞队带来的串烧节目。在开场的rap里,劲舞队的队员show出了自己的态度,酷劲十足。而接下来的两段舞蹈则将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富有动感的节奏里,劲舞队的同学们以力度感满满的动作赢得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灯光的变换中现场的气氛瞬间燃了起来。

《军训中一方队的那些事》是19级翻译一班带给刚刚结束了军训的新生们的大礼包。在演员们真挚满满的演绎下,我们似乎又回到了军训,想起了一方阵那个“浓眉大眼”的教官,想起了教官“想当年,夜黑风高”的故事,想起了地表温度50度的梗。在片片的欢声笑语里,我们才真正意识到,军训,真的结束了呢。

《青春纪念册》是由19级商英3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节目。欢快轻松的曲调里洋溢着青春的期许,这也是广财所有外院人青春风采的绽放,18岁,我们都有着无限的可能,还有大把的梦想去飞扬。

接下来就是由19级商英二班的七位同学带来的合唱《Safe and sound》。背景音中悠长悦耳的吉他音,演唱同学的深情表演,营造了一个浪漫而富有吸引力的氛围,一不小心就沉醉其中。

紧接着就是由流觞古典舞队带来的舞蹈节目《青花瓷》。青山白裙,曼妙的舞姿里藏着一段旖旎的往事。烟雾蒙蒙中,仿佛又遇见了百年前的那场梦,极具古典的韵味。晚会期间还有其他精彩的如声乐队带来的《大哥》等歌曲类节目。

最后是由19级英语一班的全体同学带来的歌曲《国家》“ 国的家住在心里,家的国以和矗立,一国一家,我的国也是我的家,我的家就是我的国,家国是紧紧缠绕在一起的纽带,牵引着我们的一举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