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诗歌朗诵大会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847

外国语学院作为人文社科学院,需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而诗歌朗诵则是一个能够为外院的文化注入新活力的合适选择。2019年10月29日晚上19:00,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诗歌朗诵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首先,由主持人辜卓钦、董梦涵同学介绍出席本次诗歌朗诵大赛活动的嘉宾。他们分别是:英语语言文学系主任沈洁老师、副主任洪文慧老师和团委秘书长蔡筱羽。

此次诗歌朗诵大赛的朗诵环节分为了四个部分:春、夏、秋、冬。透过诗歌,我们能够领略到四时的美景,能够感受到百花的芬芳;在诗的韵律中,我们能够感受到昂扬的壮志,也会感受到蓬勃的希望。

经过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以下几位同学为获奖得主:

人气奖得主:

吴静宜

 

一等奖得主:

蔡志焱 陈琪 崔雨晴 文学桐 张成燊

 

二等奖得主:

王一桢 马瑞琳 陈莹 刘文琪 陈雪榕 赖均茹

 

三等奖得主:

黄宝沂 魏枫 梁雅岚 陆子君 詹雪敏 刘美琪 王媛 张琦楠 梁圆 

陈明珍 钟莹 林郭茹 郭钰 刘晓晴 吴静宜 陈志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