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441

     广东财经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于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在佛山三水校区田径场举行。于海峰校长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体育强则国强,广财全体师生要发扬体育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此次校运会不仅是对全校师生体育水平的检验,更是师生们展示体育风采的平台。希望运动健儿们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方向不懈追求。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向我们展现了他们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一面。他们为外院的学子树立了榜样,引导着我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各路大神一展身手,矫健的身姿展现着青春的活力,犹如骄阳,耀眼夺目。他们中短跑的同学爆发力十足,健步如飞;长跑的同学耐力惊人,以顽强的意志完成了高难度的赛事;还有短跑的同学团结一致、默契十足、齐心协力完成了比赛。

闭幕式上,陈国栋副校长致辞,向本次运动会中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啦啦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继续投身体育锻炼,继续发扬奥利匹克精神,和团结有力、进取的人文精神,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突破自我,在人生的赛道上再创辉煌

一场精彩的活动,凝结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心血。粉色的小马甲奔走于各个赛点,为外院的运动员们提供了及时的帮助。他们是外院最可爱的人

在此次校运会中,我们享受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增强了体质,锤炼了意志。我们也收获了感动与喜悦,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我们在运动中感悟生活的真谛惊叹于体育运动之魅力,期待我们明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