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英语写作课程荣获省在线优秀案例二等奖

发布者:邓果果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87

近日,在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开展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二批)征集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杜萍、陈洁、胡红辉等老师负责的商务英语写作课程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该课程综合运用了中国大学MOOC、批改网、Blackboard平台和多种在线教学工具。课程覆盖面广,涵盖课内课外,满足了学生多维的学习需要。线上教学目标和内容设置合理,多样,并创新设计了基于批改网的商务英语写作多为评价体系,在保证学生一般上课需求外还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参与各类竞赛的热情。

课程确立了“以任务为驱动、以过程为导向、以第二课堂在线竞赛为激励”三大特色,同时形成了“以批改网为依托结合‘教师点评+同伴互评’”的教学模式创新和”评价方式多维化、学生主体化、教师侧重化“的写作评价模式创新。

望我校老师再接再厉,坚守“停工不停学”,继续为在线教育提供更多更好的案例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