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企业调研、党史教育学习

发布者:李铁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43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实现“毕业即就业”的目标,510日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明、院长陈冬纯及副院长曾文雄带领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走访了广州天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座谈会上,用人单位分别就企业的创业历程、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赵明书记、陈冬纯院长和曾文雄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优势特色,并对本科生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具体合作事情进行商讨。

据了解,广州天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OEM/ODM于一体的专业化的大型加工企业,近年来公司拓展外贸业务,迫切需要外语专业等高素质人才。

企业调研结束后,支部党员教师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集中学习了解广州城市发展历史。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广州概况、城市历史、名城保护、广州全域沙盘、总体规划、交通市政、重点发展地区、城市科学、城区规划等。党员教师们通过立体4D技术,生动地学习广州城市建设发展的脉络与足迹。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紧密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jpg企业介绍.jpg与天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谈.jpg企业产品研发实验室.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