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质量、高素质行政服务团队——外国语学院召开行政人员深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李铁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64

打造高质量、高素质行政服务团队

——外国语学院召开行政人员深调研座谈会

 

9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外国语学院高质量、高素质行政服务团队”主题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冬纯院长主持。

会上,陈冬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强调行政队伍应形成一个以办公室为核心的行政服务团队,适应新时代高等学校的新变化,提升行政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协同创新能力,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陈院长要求全体行政人员要谨记习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嘱托,遵守劳动纪律,树立服务意识,培养专业精神,追求上进卓越。

 谭玉祥书记肯定了行政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并要求全体行政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规矩意识、团队意识、荣誉意识、服务意识、职业规划意识,学会思考和团结,构建有创新精神的行政工作团队。

行政工作人员与领导班子进行充分的交流。老师们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办公室日常工作、教务工作、实验室设备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职称晋升等方面的问题与领导深入交流。领导班子就行政工作人员的工作思路和职业规划给予直接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最后,学院部署制定行政岗位职责,强调要切合岗位实际,突出分工协作,做到制度规范化,做到互相协调与配合,建设互助、友爱、协同、创新的外国语学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