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商务英语教研系列活动——商务英语资源平台推介会议

发布者:郑碧莲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33

外国语学院召开商务英语教研系列活动

——商务英语资源平台推介会议

 

为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913日晚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召开商务英语教研系列活动——商务英语资源平台推介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主任火敬副教授主持,邀请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陈娟老师主讲、北京学研汇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孙玉刚先生参讲,商务英语系各任课老师参加。

会上,火敬副教授指出了各教师对本次平台资源推介会的一些问题,引入本次推介会的主题,并邀请北京学研汇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孙玉刚先生简要介绍公司情况。

 随后,陈娟副教授由商务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定位和特色优势引入,分别从平台详情、平台优势、操作说明等方面介绍商务英语翻转教学与测评系统,使大家初步解这一基于商务英语建设、集合“翻转教学”、“课程资源”、“课程题库”和“学习评价”于一体,同时兼具电脑端和手机多终端的教学平台。借助信息化手段和智能化教学平台,我们可以做到在流程教学、课程内容、课堂模式和测评方法上的综合性改革,并且有助于推进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双一流进程。此外,陈娟副教授与火敬副教授线上联动,为大家展示了该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让老师们对商务英语翻转教学与测评系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火敬副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对未来商务英语专业课程教学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