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友”约——2020年黄于于、林少加校友回校参与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

发布者:张少华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83

      有这么一群人,心怀理想步入广财外院,优良的校风,深厚的底蕴,让他们更加坚定地向前走,在祖国各地上大放异彩,但每当他们提起广财外院时总会流露出对四年美好青春的怀念,他们心中都有一个重回母校的心愿。本次职业生涯体验周,学院特地借此机会将优秀的校友邀请回母校为师弟师妹们分享经验。

      首先,学院领导简单地向两位校友介绍学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校友在感慨时光变迁的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会议结束后,我们有幸邀请到两位校友以职业生涯人物访谈的形式分享他们的经历,通过优秀校友的现身说法,为在校师弟师妹的大学生活规划做了很好的指导。

   

    活动结束后,黄于于校友、林少加校友收到了母校赠送的丰厚礼品,还热情地与参加访谈的同学们合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