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教职工徒步活动

发布者:龙启艳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财经大学成立38周年,1030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徒步走活动。

   首先第一站到了1978电影小镇,1978电影小镇位于增江东岸,前身是原增城糖纸厂,通过对原厂区以及周边的旧厂房、旧仓库和旧村庄进行微改造,形成具有时代记忆的电影特色小镇。走进1978电影小镇,映入眼帘的带有历史感的红砖墙建筑群、高耸的烟囱和锈迹斑驳的废旧机器等旧建筑,这些旧建筑折射着岁月的苍桑,让人缅怀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老师们或驻足观看,或纷纷拍照留念,不停感叹改革开放四十年时代变迁,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向美好明天。

   下午,徒步于白江湖森林公园,这里山清水秀,绿树成荫,尽情吸收氧负离子,老师们溯溪而上,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无不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感溢于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