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发展对象、五名预备党员表现突出 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79

  2021年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二936召开支部大会,分别讨论接收七名发展对象和五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包括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山、支部书记张少华老师在内的10名正式党员和9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张少华主持会议。

 

 

接收预备党员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为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七名发展对象张嘉盈、陈泓伶、李裕琳、刘小铭、黄嘉仪、钟诗婷、周智锋同学逐一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围绕个人经历、思想发展、入党初衷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向大会作详细报告。

 

  

 

 

 

 

 

 

 

 

 

 

  各位同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表明意见。组织委员张春霞同志代表支委报告对七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接着,与会同志对七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进行了讨论,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七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表现突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参与,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入党动机纯正;学习认真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努力为同学服务;担任班级或学院的学生干部职务,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入社会实践,热心公益,在服务学校和社会中表现突出。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七名发展对象入党申请,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在学生党员陈梓慧同志的带领下,张嘉盈、陈泓伶、李裕琳、刘小铭、黄嘉仪、钟诗婷、周智锋同志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会议第二阶段为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五名预备期已到的同学黄洁瑜、卢彦彤、吴丽芳、苏先媛、沈俊铭逐一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围绕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进步,以及尚存缺点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情况,向大会作详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