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52

为培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同学关系、提升团队凝聚力,强化我院团委学生会服务意识。11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联谊晚会。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艺术团的成员们各显所长,以异彩纷呈的节目为本次联谊活动添了几分广财学子的朝气蓬勃与文艺气息。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本次联谊活动的精彩节目。

 

 

// 活动回顾

 

模特队走秀


 

 

模特队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国风走秀节目。他们韵味典雅的服装在灯光下回溯时光,自信大方的步伐在舞台上汇聚焦点。

 


声乐队演唱

 

 

 

 

  

声乐队带来的歌曲《春夏秋冬》和《We can’t stop》。杨晓曼与郭开同学一曲《We can’t stop》唱出了青春的意气风发与永不止步,吴锐斌同学一首《春夏秋冬》吟出了人生的憧憬与豁达,让我们一起在音乐中找寻四季。优美动听的歌声搭配恰到好处的情感,构成了一场听觉盛宴。观众们或微笑或沉思,被歌曲里面的故事深深打动。

 


民舞队舞蹈串烧

 

 

 

 


轻纱曼妙、袖摆灵动,婀娜多姿之间,尽显民舞魅力。民舞队为我们带来《民舞串烧》。

 


劲舞队舞蹈表演

 


 

  

快准稳的卡点,酷美炫的舞姿,劲舞队带来的舞蹈《Lion》,调动起全场热烈的气氛,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如同层层浪花,将晚会直接推向了高潮。

 

// 游戏环节

 

精彩的才艺表演环节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的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

 

“手口不一”

 


 

 

考验手脑配合,游戏设置的奖惩环节大大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 

 

“蒙眼决斗”

 

 

 

在第一个游戏的简单热身后,随之而来的是第二个游戏——“蒙眼决斗”。参加同学在台上“相爱相杀”的模样让观众们乐不可支。

 

观众参与游戏互动

 

 

 

  在各项小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也与其他部门的成员建立了亲密的友谊,本次联谊活动随即将近尾声。

 

但还有一份更大的惊喜等待着各部门的成员们,那就是本次活动的抽奖环节。

 

// 抽奖环节


本次联谊晚会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

 

 

 

中奖干事合影

 

 

 

 

 

 

 工作人员事先为大家准备精美的小礼品。感谢他们的细心布置以及在背后的默默付出!

 

 

 

 

 

在欢声笑语与恋恋不舍中,本次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工作人员和表演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后,新老团学人都将乘风破浪,怀着服务师生、建设外院的初心,不断进步、不断创新、将我院学生社团打造为品牌社团!

 

此外,团学联谊活动的结束也标志着期末周的到来,祝各位同学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