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国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第四次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郑碧莲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78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国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

第四次专家指导会

1217日下午,我院顺利举办了2022年国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旭教授受邀担任指导专家,学院科研积极分子教师踊跃参会,副院长周红辉教授主持会议。

张旭教授作指导

周红辉教授作主持

胡红辉副教授、陈洁副教授、章晓宇教授、陈如博士、杜萍副教授,分别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的前沿研究热点,系统地阐释了选题缘由、研究目的、研究问题、研究思路、预期成果,以及当前存在的困惑。张教授逐一进行点评指导,肯定了五位教师的研究选题,并对每位教师的选题和申报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胡红辉副教授作陈述

陈洁副教授作陈述

章晓宇教授作陈述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教师的科研发展。本学期自十月份以来,我院陆续开展了2022年国社科、教育部项目申报系列辅导会议,组织校内外专家、教师对申报选题和申报书进行论证指导,希冀有效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