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龙启艳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0

2023年5月20日,广东省第九届“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决赛在风景秀丽的麓湖湖畔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邓启迪同学和经济学院陈煜同学从数百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携手进入决赛,邓启迪荣获专业英语本科组二等奖,陈煜荣获公共英语本科组三等奖。

本届赛事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州外国语协会与北京外研在线联合举办,大赛的主题是“美丽乡村,希望田野”。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汕头大学等省内二十多所本科高校的数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征文和复赛笔试两轮淘汰,专业英语本科组及公共英语本科组各十位选手获得决赛的入场券,并以现场口试的方式展开了决赛的角逐。我校两位选手同时以复赛排名前三的优异成绩入围决赛,充分彰显了我校外语教育改革的成效和人才培养的质量。